|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山东盛泰仪器有限公司

粮油面粉化验仪器*石油化验仪器,饲料化验仪器,电力用油分析...

网站公告
山东盛泰仪器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全自动颗粒硬度仪,粉化率测定仪,全自动油脂烟点仪,全自动酸价测定仪,全自动方糖硬度计,自动电子粉质仪,快速水分仪,全自动黄曲霉毒素测定仪,全自动闪点仪,运动粘度仪,凝点倾点仪,泡沫测定仪,全自动旋转氧弹仪,自动破乳化测定仪,蒸发损失度仪,CCS试验器,全自动冰点测定仪,自动酸值仪,全自动机械杂质度仪,自动微量水分仪、铜片腐蚀测定仪等专业分析仪器。
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盛泰产品落户淄博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
公司动态
盛泰产品落户淄博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7-05-24        浏览次数:124        返回列表

盛泰产品落户淄博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

淄博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 位于淄博高新产业技术开发区泰美路192号,是淄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直属的副县级全额预算管理事业单位,是淄博市人民政府依法设置的技术监督检验机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是全省四个中心所之一。主要负责食 品、药品、、药包材、及化妆品的抽查检验、复验和委托检验等工作。

  淄博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始建于19608月,20066月迁至现址。20117月由淄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确定为副县级财政拨款事业单位,由淄博市药品检验所更名为淄博市食品药品检验所,201374日加挂成立鲁中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20145月更名为淄博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20157月更名为淄博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内设化学药品检验科、中药检验科、微生物检验科、药包材检验科、化妆品检验科、药理科、食品实验室、科研中心及相关行政科室。编制85人,现有职工78人,博士3人、硕士14人、大学44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60人,其中正专业技术人员5人、副专业技术人员15人、中级专业技术人员32人。拥有山东大学药学院硕士生导师4人,淄博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1人,食品与药品杂志编委1人,山东省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员6人,GMP 认证员5人,GSP 认证员3人,药品注册现场核查员5人。

  为了更好的服务食品企业,提高检验的工作效率及准确性,淄博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所对食品粮油仪器进行了市场调研,经过不断的咨询及努力的勘查对比,终决定山东盛泰仪器为粮油食品检验检测仪器的供应商,其中全自动植物油脂烟点仪的高自动化程度,高效率的操作为检验中心带来了更多的便利,全自动烟点仪全程试验自动化,放入样品后自动出结果,自动打印,实验人员放入样品后可以进行别的试验,本实验完成后自动停止,节省了人力,提高了工作效率。我们感谢淄博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同时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为客户提供的产品,满意的服务,我们也会不断的尽我们的努力研发出更多智能化程度高的产品,为我们国产仪器的智能化、先进性也增添一抹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