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山东盛泰仪器有限公司

粮油面粉化验仪器*石油化验仪器,饲料化验仪器,电力用油分析...

网站公告
山东盛泰仪器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全自动颗粒硬度仪,粉化率测定仪,全自动油脂烟点仪,全自动酸价测定仪,全自动方糖硬度计,自动电子粉质仪,快速水分仪,全自动黄曲霉毒素测定仪,全自动闪点仪,运动粘度仪,凝点倾点仪,泡沫测定仪,全自动旋转氧弹仪,自动破乳化测定仪,蒸发损失度仪,CCS试验器,全自动冰点测定仪,自动酸值仪,全自动机械杂质度仪,自动微量水分仪、铜片腐蚀测定仪等专业分析仪器。
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盛泰ST136饲料粉化仪落户福建省农业科学院中心实验室
公司动态
盛泰ST136饲料粉化仪落户福建省农业科学院中心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7-06-29        浏览次数:393        返回列表

盛泰ST136饲料粉化仪落户福建省农业科学院中心实验室

福建省农业科学院中心实验室成立于1983年,1989年列为福建省精密仪器农业测试重点公共实验室1991年由省海洋与渔业局、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授权在本室内设立福建省水产饲料质量监督检验站,并于同年通过福建省检验机构计量认证/审查认可实验室,是完全独立的第三方公正检验机构。

2007年经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批准,成为国家认可实验室。本室还经农业部授权成为福建省饲料工业职业技能鉴定站检验化验员鉴定培训点。

本室设技术科、质量管理科、综合业务科、科管科、检测室(光谱、色谱、化学、微生物)、分子生物研究室等科室。现有在职职工32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27人,占职工总数的84%;专业技术人员12人,中级专业人员9人,省级专家1人,省百千万人才2名。

为了满足不同企业的检验需求,扩大检验项目,经过企业推荐及多方对比,选中盛泰饲料粉化率测定仪对颗粒料进行粉化率的检测,颗粒饲料必须有足够的耐久性,以承受运输过程的冲击,减少细粉,满足客户对颗粒饲料的质量要求,盛泰ST136饲料粉化仪采用高精密减速电机,模拟饲料在运输图中过程的实验。与福建省农业科学院合作,我们甚感荣幸,在后期的使用过程中,我们将更加用心的做好服务,在产品研发方面,我们也会加大投入力度,以期研发出精确度更高,能智能化的产品,同时在后期的使用过程中,我们将更加用心的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