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山东盛泰仪器有限公司

粮油面粉化验仪器*石油化验仪器,饲料化验仪器,电力用油分析...

网站公告
山东盛泰仪器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全自动颗粒硬度仪,粉化率测定仪,全自动油脂烟点仪,全自动酸价测定仪,全自动方糖硬度计,自动电子粉质仪,快速水分仪,全自动黄曲霉毒素测定仪,全自动闪点仪,运动粘度仪,凝点倾点仪,泡沫测定仪,全自动旋转氧弹仪,自动破乳化测定仪,蒸发损失度仪,CCS试验器,全自动冰点测定仪,自动酸值仪,全自动机械杂质度仪,自动微量水分仪、铜片腐蚀测定仪等专业分析仪器。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光照培养箱
光照培养箱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58光照培养箱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25 09:12
  询价
详细信息

用途:
    适用于植物的种子发芽、幼苗培育、细菌、微生物的培养及保存、小动物、昆虫的培养;
产品的质量检测及基它用途的光照、恒温实验,是生物、医学、农、牧、林业、环境科学等生产
和科研部门理想的试验设备。
特点:
1、微电脑,宽大液晶屏显示程序控制温度、湿度、光照度。
2、具有超温报警系统,超过限制温度,自动切断加热,确保培养物安全,使实验顺利进行。
3、仪表具有的环境温度修正功能,确保环境温度变化不影响箱内温湿度。
4、的气流组织,风速柔和,确保温度均匀性和精确性。
5、光照度六级可调,模拟白天黑夜环境。
6、双层门结构,外门开启后,透过内层玻璃门观察工作室内情况,温度均不受影响。
7、内胆采用不锈钢材料制成,具有耐腐蚀、耐酸、易于清洁等特点。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