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山东盛泰仪器有限公司

粮油面粉化验仪器*石油化验仪器,饲料化验仪器,电力用油分析...

网站公告
山东盛泰仪器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全自动颗粒硬度仪,粉化率测定仪,全自动油脂烟点仪,全自动酸价测定仪,全自动方糖硬度计,自动电子粉质仪,快速水分仪,全自动黄曲霉毒素测定仪,全自动闪点仪,运动粘度仪,凝点倾点仪,泡沫测定仪,全自动旋转氧弹仪,自动破乳化测定仪,蒸发损失度仪,CCS试验器,全自动冰点测定仪,自动酸值仪,全自动机械杂质度仪,自动微量水分仪、铜片腐蚀测定仪等专业分析仪器。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NDJ-79旋转式粘度计
NDJ-79旋转式粘度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423NDJ-79旋转式粘度计 
产品型号: NDJ-79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25 09:12
  询价
详细信息

NDJ-79粘度计适用于测量各种油脂、油漆、油墨、涂料、塑料、浆料、橡胶、乳胶、洗涤剂、树脂、炼乳、奶油、药物以及化妆品等各种流体的粘度,是纺织、化工、石油、机电、医药、食品、轻工、建筑、等行业以及大专院校,科研单位,军工部门的实验室,分析室之必备仪器。
     NDJ-79型旋转式粘度计是一种测量各种牛顿型液体的粘度和非牛顿型液体的表观粘度的精密仪器。如与特定转子配用,还可以测定非牛顿型液体的流变性。它具有使用方便、性能稳定、维护简单、测量粘度范围广(1~1×1000000mpa.s)、可以连接高、低温恒温槽等外部设备,来控制被测样品的温度,提高被测液体粘度值的准确性,另被测样品液体15-70ml即可,有效的节省样品量。仪器的驱动是靠一个微型的同步电动机,它以750 r/min的恒速旋转,几乎不受荷载和电源电压变化的影响。电动机的壳体采用悬挂式安装,它通过转轴带动转筒旋转,当转筒在被测液体中旋转时收到粘滞阻力作用,从而产生反作用力使电动机壳体偏转,电动机壳体与两根一正一反安装的金属游丝相连,壳体的转动使游丝产生扭矩。当游丝的例句与粘滞阻力矩达到平衡时,与电动机壳体相连接的指针便在刻度盘上指出某一数值,此数值与转筒所受粘滞阻力成正比,于是刻度读数乘上转筒因子就表示动力粘度的量值。
NDJ-79粘度计主要技术指标:
测量范围
1~1×106mpa.s
转子规格
分Ⅱ、Ⅲ单元
转子转速
750 r/min、75 r/min、7.5 r/min
测量精度
±5%(牛顿液体)
样品用量
15-70ml
供电电源
交流220V   50Hz
工作环境
温度5℃—35℃,相对湿度不大于80%
外形尺寸
170×140×440 mm
仪器重量
15kg
粘度适配器
产品型号:0号转子
产品特点:1:专门用于测量很低粘度的样品
2:样品量仅需要25ml
3:圆柱体转子可以精确计算剪切率,便于详细分析产品。
0号转子粘度适配器说明:
0号转子超低粘度适配器即,为选购附件,使用方法如下:
1,低于15mpa.s的液体选用0号转子,使用0号转子不用保护架,将0号转子装在连接螺杆上(逆时针方向旋转装上)。
2,将固定套筒套入仪器低部圆筒上,并用套筒固定螺钉旋紧。
3,向外试筒(有底)内倒入20-25毫升被测液体。
4,将外试筒套入固定套筒并用试筒固定螺钉予以并紧,旋紧时必须 注意试筒固定螺钉之锥端以旋入外试筒上端之三角形槽内(可以侧面之圆孔中观察试筒三角槽是否位于圆孔中心)。控制好被测液体温度后即可进行测试。
5,配用无底外试筒时,方法基本同上(除3),当外试筒和转子浸入外试筒凹槽圈作为液面线。
询价单